藝人高以翔今(27)日凌晨傳出在中國寧波錄製真人實境秀節目「追我吧」時突然暈倒,因此送醫搶救,但稍早所屬經紀公司傑星傳播發出聲明宣布,高以翔經過近3小時急救後仍回天乏術,目前家人已前往當地,請外界避免過度打擾。

「追我吧」是一個關於都市夜景追跑的節目,今年11月起才開始播出,高以翔在錄製途中,跑了一段路程後,突然高喊一句,「我不行了!」隨即倒地,大家原以為是節目效果,但後來不少攝影機跟上前去,才發現出事了。

據了解,一名部落客在今日凌晨曝光高以翔昏倒的消息,並指出他昏倒後心臟一度暫停3分鐘,且被救護車送達醫院後,瞳孔已經放大到邊緣。

高以翔1984年出生,年僅35歲,是一名男演員、模特兒,他逝世消息傳出後,許多粉絲紛紛湧進他的臉書上留言道,「一路好走 大帥哥」、「真希望那個消息不是真的!真不敢相信!」、「我會思念你的」、「很失落、惋惜」、「難過,願你在另一世界快樂」。

傑星傳播公司稍早發表聲明,宣布高以翔在錄影中途昏倒,搶救過後不治。   圖:翻攝自傑星傳播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