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為網紅嗎?覺得自己只是缺乏一個管道嗎?《星光計劃》夥伴之一「電狼娛樂」現在正在招募校園網紅,不論是什麼樣的實況人才都可以透過電狼娛樂一圓你的實況夢!

《星光計劃》產學聯盟由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主導並整合國內各大電競企業領導品牌資源,薦入與電競產業相關之企業業師,協助學校單位師資提升以培育符合國內電競產業需求之技術人才,強化我國在國際電競市場競爭力,作為《星光計劃》的夥伴之一的「電狼娛樂」也展開校園網紅募集活動。

符合資格的學生只要遞交資料經電狼娛樂審核通過,校園網紅們就能得到電狼娛樂量身打造的培育企劃,其中包含:產業培訓計畫、個人形象打造、異業合作與商務接洽、社群平台優化諮詢、專業影音製片團隊等,如果樂於展現自己,或有特殊才藝,希望能夠在網路世界大放異彩,那就可千萬不要錯過啦!

電狼娛樂隸屬於網銀國際,承襲「閃電狼職業電競隊」之經營經驗,從電子競技為根本,往全方位職業運動娛樂發展,目前更為Facebook指定之簽約創作者服務合作夥伴,提供簽約遊戲實況主諮詢Facebook遊戲平台疑難雜症。除Facebook業務外,同時為網路紅人之專業經紀公司並營運世界知名電競戰隊《閃電狼電子競技隊》,運用其網路、電競領域的資深經驗,協助網紅、實況主發展合適之方向。

電狼娛樂校園實況主報名表單

※表單內填寫之資訊,僅提供公司內部審核使用

※電狼娛樂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資料填寫完畢後,將有2-3週的審核時間,若通過審核將以mail聯繫;若未錄取,則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