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和國民黨2020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韓國瑜,24日將於嘉縣、市正面交鋒,各為黨籍立委參選人造勢,將使嘉義地區的選舉氣氛熱到最高點。     

24日下午4點30分,韓國瑜將抵達位於嘉義市垂楊路365號的韓國瑜、傅大偉聯合競選總部,為黨籍立委候選人傅大偉造勢,同時也可望參加傅大偉近日與嘉義市長黃敏惠合推的「跳繩不跳票」活動,藉以諷刺前總統陳水扁和現任總統蔡英文分別允諾的鐵路高架化及西區國民運動中心經費跳票。

晚間7時,韓國瑜將到嘉義縣水上鄉萬能工商旁的水德路上為黨籍嘉義縣海區立委候選人王啟澧站台;幾乎同時間,民進黨的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也在出現在水上鄉中正路46號中華電信水上服務中心旁空地,為嘉義縣海區黨籍立委候選人蔡易餘造勢,兩處相隔大約只有一公里,可謂短兵相接。 

晚間8時,蔡英文來到嘉義市立棒球場旁的停車場,為嘉義市黨籍立委候選人王美惠站台,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將現身主舞台上,「英德配」成軍後首度在嘉義市合體,為活動帶來最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