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又深陷一個大安區樓中樓的爭議,並揚言提告。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21)受訪時表示,韓國瑜的房子愈來愈多,話越講愈不清楚,我們希望韓要一次把所有的房子都交代清楚,否則自己買的房子不住,就去住別人的房子,我們也是一頭霧水。

陳其邁今天出席Facebook數位公民行動教室活動前受訪,做了以上表示。

陳其邁說,韓國瑜的房子愈來愈多,話越講愈不清楚,我們是希望韓要一次把所有的房子都交代清楚,否則自己買的房子不住,就去住別人的房子,我們也是一頭霧水。「我相信韓國瑜也許在整個說明的過程中能講得更清楚,這樣對他或者對整個選舉才有幫助。否則大家越聽越糊塗,會讓他陷入自己所製造出來的麻煩裡面,「我覺得不太好」。

至於韓國瑜昨天深夜直播揚言提告,記者問陳其邁「您覺得有辦法止血嗎?」陳回應,他應該要把所有的房子一次講清楚一點,這樣會比較好。提告是他的權利,但是,重點還是話說清楚比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