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議員王美惠、戴寧兩位女將今(20)日上午到嘉義市選委會登記參選2020立委,代表民進黨的王美惠強調,2020立委這一戰非常重要,嘉義市一定要拿下;無黨籍的戴寧則強調,會以嘉義許家班的精神爭取選民認同。 

立委李俊俋、嘉義市小英之友會以及民進黨嘉義市黨部主委黃大祐、市議會議長莊豐安、民進黨議員黃露慧等人,今天上午都陪王美惠到選委會登記,王美惠強調,今天嘉義市的老、中、青三代都站出來了,顯示這一戰非常重要,她一定會努力拿下。 

稍後戴寧也在父親前嘉義市議員戴建三等人陪同下前往登記,兩軍在選委會門口相遇,互相客氣打招呼,彼此加油。戴寧表示,郭台銘曾勸進她參選立委,她最後決定秉持嘉義市的「許家班」精神以無黨籍參選,無黨籍最大的好處就是沒有包袱,她與郭家軍是「友軍」,支持者則高喊「戴寧做更好」。 

目前登記參選嘉義市立委的共有5人,其中4人為嘉義市議員,預料最後可能有5位市議員及其他候選人一起角逐立委,戴寧表示,這表示嘉義市議員很優秀,而候選人應該以好的政見爭取選民認同。

戴寧在父親等人陪同下到選委會登記,與王美惠人馬擦身而過。   圖:蔡坤龍/攝

戴寧被譽為「九頭身」美女,登記後應記者要求拍攝美照。   圖:蔡坤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