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多項民調中,年輕人支持率都顯示偏低,甚至有許多人表示厭惡,年輕族群投票率堪憂,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18日在臉書PO出4張年輕正妹臉貼國旗貼紙、手持國旗的照片,聲稱「支持韓國瑜無分年齡大小,就是支持」,卻被網友抓包,發現其中兩張照片中,主角分別是為國家隊加油以及參加元旦升旗典禮,並非韓粉,一名照片中的主角更公開譴責李來希散播假消息。然而,李來希今(20)日在臉書上卻反嗆,他貼這些照片「沒有指名也沒有道姓」。

韓國瑜在年輕族群的支持度堪慮,李來希18日在臉書PO出4張年輕正妹與國旗合影的照片,並寫到「這麼陽光的支持群眾哪裡找?老少咸宜!支持韓國瑜無分年齡大小,就是支持!」不料,卻被大學生論壇Dcard網友發現,其中兩張照片並不是韓粉,該名網友以圖搜圖,發現其中一張為去年雅加達亞運,一名女僑胞在台灣與日本的棒球賽事之中,貼上國旗貼紙為中華隊加油的照片;此外,還有一張圖片為民眾參加民國108年元旦升旗典禮的現場照。

許多網友質疑「移花接木」、「造假」,然而,李來希今卻在臉書上反嗆,「貼幾張網路上穿戴國旗裝扮的照片,既沒有指名也沒有道姓」,反指是酸民和媒體圍剿,李來希稱,「只不過貼幾張穿戴國旗的圖片,就發動酸民來洗版」,並轉移焦點批「怎麼不去關心7000億資金回流投資歸零的假案?」

針對國民黨指蔡政府稱台商回流是造假,指控台商資金回流「零匯回」,蔡英文昨日反駁,台商回流,投資大爆發,是千真萬確的事實,批國民黨不必因選舉唱衰台灣,抹殺台商的努力和政府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