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黨不分區完整名單今(19日)公布,除親民黨前議員林國成內列外,「郭家軍」的鴻海集團工業大數據辦公室主任高虹安更排在第3名。對此,郭台銘辦公室發聲明表示,希望高虹安為來進軍立法院推動科技立法,對於此項排名,郭辦樂觀其成。

台北市長柯文哲創立的民眾黨在這屆不分區名單,總計提名29人,第1名為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之後為中山大學政治經濟系教授張其祿、高虹安、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秘書長邱臣遠,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等人。

郭辦第一時間發聲明表示,高虹安是優秀傑出的大數據專家,希望未來有機會進入國會為民服務,推動科技立法及實踐福國利民政策,對於此項排名,郭辦樂觀其成。

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本人,今早也提前現身於台灣尤努斯基金會所舉辦的2019社會型企業東亞年會,但並不願接受媒體採訪。郭辦表示,郭台銘提早抵達社會型企業東亞年會,主要是想來聆聽前行政院長毛治國的演講,並在中午跟尤努斯博士進行簡短的午餐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