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這兩天在新北進行「傾聽之旅」,他今晚到中和家鄉造勢晚會時強調心中感慨多,一路北上看到太多基層的苦,呼籲莫忘世上苦人多,為自己投下一票。

韓國瑜的「國政領航、新北傾聽之旅」從16日開始,一路馬不停蹄從新店、板橋、新莊及土城;今天一早從瑞芳到三重,晚間到中永和參加立委邱烽堯、林德福造勢大會,現場都湧入上萬支持者,場面熱烈。

新北市長侯友宜雖未與韓國瑜同台,但到李永萍及邱烽堯等造勢活動站台並呼籲共同捍衛中華民國,為台灣這塊土地打拚,也拜託大家支持韓國瑜。

韓國瑜和邱烽堯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晚間舉辦時,主辦單位預估超過3萬人。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表示,民進黨立委席次在立法院過半,但都未做好事未反映民意,因此,今年一定不能投給民進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表示,若參選黨主席,希望大家都能入黨來支持他。

韓國瑜大進場時獲現場熱烈歡迎,他表示,他是中和子弟,從屏東一路往北走了快1個月,今晚回到中和家鄉心中特別感慨,沿路看到太多基層民眾的辛苦,真的是莫忘世上苦人多。

他表示,大家多久沒聽到「台灣錢淹腳目」,如今360行中沒有任何行業對未來有信心,但2020選舉的結果和過去不一樣,不是投了票就沒事,因為沒有一個人不受選舉結果影響。

他表示,台灣現況困難,外交走不出去,兩岸緊張,經濟蕭條,因此,他呼籲大家一定要為台灣社會、中華民國及為自己投下神聖的一票。

有別於其他造勢場合大合唱時選擇「夜襲」或「我現在要出征」等軍歌,司儀王鴻薇表示,因為韓國瑜從中和出發,因此,現場大合唱選唱台語歌「快樂出航」,雖然歌曲過去常出現綠營造勢場合,但一樣讓氣氛高漲,嗨翻全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前右3)17日晚間到新北中和出席造勢活動,現場大合唱時選唱「快樂的出航」,帶起現場氣氛。   圖:中央社提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7日晚間到新北市中和區出席造勢活動,吸引大批支持者到場力挺,現場人潮洶湧,場面熱烈。   圖:中央社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