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蔣萬安力拼連任,今(17)日上午在中廣大樓前的馬路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眾星雲集,國民黨大老們紛紛出動力挺,包含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吳敦義、副主席郝龍斌、前新北市市長朱立倫,連台中市長盧秀燕、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等人皆到場站台,相當熱鬧。

馬英九肯定蔣萬安在地方服務認心、國會也很努力;朱立倫說,蔣萬安四年一步一腳印親勤跑基層,是最好的國會議員。吳敦義也請大家同心協力支持蔣萬安。

吳敦義在台上致詞時,提到他曾受故總統蔣經國、馬英九父親馬鶴凌提攜的經過,強調自己一生效忠國民黨、效忠中華民國。他強調,總統一定要讓韓國瑜當選,才能讓行政院改組,組成優秀內閣;國會一定要拿下過半席次、超過60席,把壞政府、壞政策全部下架。

而擔任主持人、與吳敦義在不分區名單分列前後的謝龍介,特別肯定吳敦義努力,說他在台南市黨部每月要籌百萬發薪水,而吳敦義至少要籌2000萬元打點黨內需求,因為不當黨產條例封住了國民黨的資產,但吳敦義仍在去年九合一選舉帶領國民黨拿下15縣市,功不可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