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退休警察因不滿太陽花學運行政院驅離案中,台北市警察局遭判賠,今(12)日前往行政院抗議,並欲仿效太陽花占領政院,與警方爆發推擠。對於這群退警的舉動,向來挺警的知名社群網站反毒陣(肉搜網)」也看不下去,直指當警察遭受委屈迫害的時候,這些人在哪裡?根本是「假挺警真政治,真的很噁心啦!」

反毒陣今晚在臉書粉絲頁發文表示,反毒陣是台灣唯一挺警的知名社群網站,別告訴我們你們在挺警察,過去二年從來不知道這些人在幹什麼?今天這些人還是在搞政治搞選舉,別濫用挺警察的名義行造亂的事實。搞政治就是在搞政治,用「挺警察」的假名號是在玷污我們的智慧。

反毒陣指出,當警察遭受委屈迫害的時候,這些人在哪裡?只有反毒陣在挺警察吧!真的挺警察就該學學反毒陣上法院踢館,把法官肉搜出來叫陣,而不是跑去立法院總統府前搞政治。「其實,這樣的動作我們看起來蠻噁心的,假挺警真政治,真的很噁心啦!」

最後,反毒陣寫道,雖然超懂政治卻永遠政治不沾鍋,請別一天到晚冒名挺警,現場到處是五星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