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宣布將於12月4日舉辦台灣開發者大會(LINE TAIWAN TECHPULSE 2019),今年將聚焦人工智慧(AI),並關注資訊安全、測試自動化、敏捷開發、新創團隊等領域。即日起至11月25日開放報名。

LINE表示,會中共有11個議程、28位講者與15個交流互動區,將邀請LINE總部技術專家與LINE內部團隊分享,是開發者不能錯過的年度科技盛會!

LINE也提出會中4大看點。第一是「LINE平台技術發展趨勢與最新工具,兩個重點一次滿足!」,由LINE平台新創事業暨產品開發部總監陳鴻嘉說明LINE的技術發展藍圖,資深開發技術推廣工程師林宜鋒分享最新的LINE平台功能及實際應用。其次是「技術大神跨海來台,專題演講不容錯過!」由資深資料工程師、國際級頂尖駭客等業界專家,帶來多場精彩演說。

第三「五大專家交流區」囊括資安、新創團隊育成計畫等5面向專家;第四「十個LINE開發團隊交流區」,則是參加者與LINE工程師當面交流的好所在。兩大交流區一次網羅LINE生態圈中的技術高手,讓參加者們可以向專家請益,探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