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S9世界大賽新科冠軍FunPlus Phoenix昨(10)日賽後接受各國媒體群訪,其中在粉絲相當好奇的冠軍造型環節,幾乎所有選手都做好抉擇,但只有中路選手Doinb回應相當「綜藝」,他表示將在之後開直播與粉絲觀眾一同選擇。

FPX全員奪冠後接受各國媒體聯訪。

從上路開始,GimGoom將選擇剛普朗克、打野選手Tian選擇李星、ADC選手Lwx將在汎和凱莎之間作抉擇、輔助選手Crisp則是選擇瑟雷西,目前除了還在猶豫的Lwx之外,尚未做決定的就剩「辣個男人」,Doinb不愧是被戲稱為「主業實況主、副業電競選手」,他表示將在之後開台與粉絲、觀眾一同做出決定。

賽後訪也有來自韓國的媒體提問,也有不少韓國選手想要來到LPL賽區嘗試,有何建議能給他們?對此,Doinb話說得直白:「如果想要來這裡混著,就為了錢,我建議不要來,我們不需要這種選手。」GimGoom則是表示:「去哪裡都是不簡單,來的話必須要很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