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今(11)日進行世界12強複賽的首戰,面對中南美洲強權墨西哥,我國此役派出江少慶先發,他今天主投5又2/3局被敲3支安打,送出8次三振,丟掉2分都是自責分,目前我國暫時以0:2落後。

江少慶今天前5局送出8次三振,只被敲出1支安打,可是這一安就是捕手Roman Solis所敲出的陽春砲;反觀中華隊打者雖然曾數度攻佔上得點圈,但是未能出現適時一擊,5局打完反倒以0:1落後。

6局下,教練團決定讓江少慶續投,首棒Jonathan Jones就敲安上壘,之後Noah Perio犧牲觸擊不成、反倒敲安,形成一、三壘有人的危機。接著第3棒的Esteban Quiroz擊出深遠的高飛犧牲打,讓墨西哥再添1分。

兩出局後,江少慶面對Matt Clark先投出暴投,讓跑者上三壘,之後又決定故意四壞球保送打者;教練團此時也決定更換左投陳冠宇來對付效力於阪神的左打洋砲Efren Navarro,他讓打者擊成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沒有再丟分。

▲世界棒球12強中華隊對上委內瑞拉,中繼投手陳冠宇。(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