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陳秉弘台北10日電)藝人舒子晨推出EPRED ANGEL,為了準備新歌閉關了半年,甚至忙到沒社交生活,她坦言壓力相當大,「我都不太吃得下飯」。

舒子晨10月24日推出EP RED ANGEL,她曾是電視節目「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以舞蹈表現受到矚目,也曾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模王大道2」,並獲得第6名。繼2015年發行單曲「鐵血公主」後,這次EP為舒子晨的全新音樂作品。

這次EP中的單曲RED ANGEL,由音樂人鍾子揚TeN為舒子晨量身打造,為結合舒子晨的唱跳風格,選擇Electropop/Dance Trap曲風,強調節奏重、碎拍密、加上管樂與Serum電子合成器,完成這首聽起來動感的歌曲。

今天舒子晨在西門町舉行EP簽唱會,當年「大學生了沒」的主持人阿Ken及好友都到場支持。

舒子晨受訪表示,當歌手壓力真的很大,她每天回家就先癱在沙發上,「我都不太吃得下飯」,不過EP發行後收到很多好友的問候及支持,今天簽唱會家人也親臨現場為她打氣,讓她很感動。

本來就不太喜歡出門的舒子晨,在EP發行之前密集地準備,更加沒時間經營自己的生活及人際關係,以為發行之後能夠鬆口氣,沒想到宣傳行程、通告活動蜂擁而至,讓她幾乎成為「沒朋友的人」。

舒子晨從小就立志當明星,她表示,因為小學3年級時受到當時的偶像團體Energy影響而開始學舞,甚至半工半讀只為完成夢想,更曾經因為打工太累而被主管責難。不過她坦言,過去的經歷已經過去,最重要的是「我一直都沒有放棄學舞」,很開心仍堅持在自己嚮往的路途上。(編輯:張雅淨)108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