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11月3日「反警暴七區行街(逛街)」行動,港警在將軍澳發射催淚彈驅散示威者,其中22歲科大生周梓樂疑似為躲避催淚彈而墜樓重創,昏迷送院4天,今天(8日)上午不治離世。中午有不少香港民眾「自發性」聚集中環,悼念周梓樂,他們高喊口號,要求還原周梓樂的死亡真相。

下午1時,部份手腕繫上黑絲帶及戴上口罩的香港人,在中環遮打花園聚集,為周梓樂默哀;接著走出花園,況著德輔道中前往上環繞行折返中環,期間高叫「討回公道、還我真相」等口號。

遊行期間,警員曾要求一名男子脫下黑色口罩及出示身分證,但被示威者包圍指罵,期間警方一度高舉黃旗警告。

將軍澳3日深夜至4日凌晨有示威者堵路及向警員擲物,警方發射催淚彈驅散,科大生周梓樂期間在附近的停車場墮樓,頭部重創命危。警方其後曾經確認周梓樂墮樓時,防暴警正在停車場外施放催淚彈,但周所在停車場並沒有催淚彈施放的痕跡,因此「被墮樓」說也甚囂塵上。周梓樂今天上午8時09分於伊利沙伯醫院離世,得年22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