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棒球12強C組預賽今(7)日下午由古巴出戰澳洲,古巴雖然一度取得領先,但是6局上半澳洲馬上追平比數。2隊殺入延長賽進入突破僵局制,最後在10局下半靠著軟銀洋將Yurisbel Gracial的高飛犧牲打分出高下。

比賽一開局形成投手戰,5局下半古巴靠著安打和保送攻佔得點圈,接著Yordanis Samón安打先馳得點,Yovani Alarcón又內野滾地球打回保險分。但這保險買的不夠,澳洲6局上半開路先鋒Timothy Kennelly右外野方向炸裂,接著壘上有跑者時Logan Wade又敲出安打追平比數。

比賽進入延長賽突破僵局制,10局上半澳洲無功而返,似乎就宣告這場比賽的命運。10局下半古巴攻佔滿壘後,本屆賽會沒有安打的軟銀洋將Yurisbel Gracial敲出再見高飛犧牲打氣走澳洲。

古巴取得一勝後,又將球隊拉回到競爭複賽的行列。相反的輸球的澳洲苦吞2連敗,距離東京越來越遠。晚間將由同為1勝的韓國和加拿大交手,最快今晚就能決定C組晉級的隊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