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快艇在今日將在主場迎戰密爾瓦基公鹿,不過快艇總教練Doc Rivers決定將當家球星Kawhi Leonard休戰一場,也引來許多球迷的失望聲音。Rivers也對於這個決定做出了解釋,儘管身為總教練,有些事情也不是他說了就算。

Leonard在開季8場比賽就休息了2場,但NBA官方認為他的輪休沒有任何問題,不過還是引來許多球迷,不管是現場觀看或者透過國家轉播在家收看,都覺得因爲見不到Leonard打球而感到非常沮喪。因此總教練Rivers也公開說明他讓Leonard休息的想法:「我不只是一名教練,我也是一名籃球迷,我可以理解這種感受。但是我們必須對我們的球員做出最正確的選擇,這是我們的使命。」

Leonard儘管開季表現非常出色,但他的膝蓋傷勢還是持續著,而NBA官方也認為他還沒有辦法充分地在背靠背的比賽中出賽。也讓快艇對於Leonard格外小心,適當的休息能夠幫助他們將戰力延續到季後賽。

以球隊為優先的Rivers就算讓球迷們都失望,他也絕對不會改變這個決定,「對於球迷來說,這真的很痛苦,但這就是最正確決定,我沒有辦法給予他們最滿意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