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指,對於購買豪宅曝光,他們合理懷疑國家機器介入,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7)日表示,像他們這代受過國家機器壓制的人,執政後,不會濫用國家機器。對這個指控,她認為要有證據,歡迎他們提供證據,我們支持他,整個檢調嚴辦。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2011年失業期間,以7200萬元購入南港豪宅,衝擊他庶民形象。但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卻說,「這件事情為什麼消息會這樣走漏」,真的是非常奇怪,「當然我們絕對合理懷疑是國家機器。」

對於韓國瑜稱是用國家機器查他的豪宅,陳菊說今日出席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前受訪表示,有沒有用國家機器這個要有證據。「我們這一代都是受過國家機器高度壓制、壓迫、甚至坐牢,像我們這樣的人,如果有一天像我們現在執政,我們不會濫用國家機器,這是很嚴肅的事,所以你提到韓市長的事,我不太瞭解,不過,我會認為要說國家機器介入,這個要有證據,我歡迎他們提供證據,我們支持他,整個檢調嚴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