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貼近消費者對便利生活的需求,遠傳電信宣布攜手7-ELEVEN聯合展店,首創全台第一間電信結合超商的數位體驗門市。

遠傳近年來不斷從跨業結盟中尋找轉型契機,依各商圈特性推出不同服務的體驗的門市,今年在桃園中壢、新竹站前與路易莎咖啡合作的數位體驗咖啡館,在來客數或電信銷售服務上都有所成長。因此再接再厲,宣布攜手7-ELEVEN聯合展店,首創全台第一間電信結合超商的台北南昌數位體驗門市,結合便利超商與遠傳門市,藉以拓展於數位生活圈。

針對消費者習慣至超商繳費、取貨、購買飲料零食等多元且快速的消費行為,遠傳重新定義「便利經濟」,導入iPad行動銷售服務,無論是申辦門號、數據或數位內容等相關服務,均提供走動式的貼身服務。另外,店內產品櫃架及櫃台動線設計亦整合雙方銷售優勢,盼帶給消費者不同的數位零售體驗。

此外,因應5G網路時代的來臨,遠傳表示,將與7-ELEVEN共創便利生活圈,深化消費者的食衣住行層面,盼藉由新型態的數位便利體驗門市,讓消費者在未來5G生活中有機會體驗科技與零售的結合應用。

遠傳攜手7-ELEVEN首創數位便利體驗店,圖為店面外觀。   圖:遠傳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