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今(6)日宣布於越南胡志明市第七軍區體育場盛大舉辦「INCREDIBLE ON」博覽會圓滿落幕,三天活動共計吸引近20,000人次熱情參與,盛況空前。

【以下為廠商提供原文】

華碩30周年活動遍地開花,日前再攜手重量級合作夥伴Intel於越南胡志明市第七軍區體育場盛大舉辦「INCREDIBLE ON」博覽會,有別以往新品發表活動,除了推出最新型號的輕薄筆記型電腦全新力作、新一代「ROG Phone II」電競手機,還有包含「ASUS ZenFone 6 Edition 30」智慧型手機、「ASUS ZenBook Edition 30」筆記型電腦與「ASUS PRIME X299 Edition 30」主機板在內等多款30周年特別版精銳。

此次於越南胡志明市盛大舉辦博覽會,希望讓更多在地消費者體驗無與倫比的華碩全方位產品應用。

更於體育場內特別打造七大主題情境展區以及Zen Art Gallery,並且請來32位知名電競網紅展開一連串令人血脈賁張的「ROG Championship 2019」《英雄聯盟》分組對抗賽,三天活動共計吸引近20,000人次熱情參與,盛況空前,也為越南消費者帶來全新科技與智慧生活體驗!

活動特別請來32位知名電競網紅展開一連串令人血脈賁張的「ROG Championship 2019」《LoL英雄聯盟》分組對抗賽。

華碩積極拓展東南亞市場,其中越南市場與用戶支持度在全產品線的表現皆十分亮眼、捷報頻傳,根據知名市調公司報告顯示,華碩不僅於今年8月拿下亞太6國電競筆電市佔冠軍,最新公布的9月份更以45%市佔率奪下越南當地電競筆電龍頭;電競螢幕部份,則同樣維持強勁動能,1~9月份年成長飆升突破三成。

有別以往新品發表活動,華碩於體育場內特別打造七大主題情境展區。

而主機板、顯示卡、WiFi 6路由器等電腦零組件品類也不惶多讓,以平均超過三成五市佔的表現穩居領先地位。也因此,此次於越南胡志明市盛大舉辦博覽會,希望讓更多在地消費者體驗無與倫比的華碩全方位產品應用,以及三十年來以人為本的創新歷程,亦充分展現華碩深耕東南亞市場的優勢與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