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你還不知道的韓國瑜》書摘2,今天(5日)鎖定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的「關係」,說「他們的貴人楊秋興都不認識?那韓國瑜與李佳芬一定也不認識吳敦義!」

黃光芹延續書摘1的風格,直接拍攝書頁段落,今天PO出2段。第一段是「國民黨在2018年5月21日正式提名他參選高雄市長,李佳芬還在跟韓國瑜賭氣,一直到9月才南下幫他輔選。她曾經跟楊秋興抱怨:「為何500萬登記費要我們出!」楊秋興趣回:「如果韓國瑜不出,我也可以選了!」以此證明李佳芬是「認識」楊秋興的。

第二段內容並沒有完整拍攝,但重點強調楊秋興「無法接受外行領導內行」,後來卻被操作成「求官不成、情緒勒索!」描述場景說「去年底李佳芬在佛光山跟楊秋興握手說謝謝,今年翻臉說不認識」。

黃光芹PO出的書摘「吊」出楊秋興本尊留言,雖然僅有「哈哈」兩字,但似乎還暗藏許多無奈;另有網友留言:「楊縣長真的是很無辜,一個五星級卸任縣長被最後一名的現任市長黑了!」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你還不知道的韓國瑜》書摘2,鎖定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的「關係」。   圖:翻攝黃光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