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12強棒球賽今天開打,中華隊晚間6時30分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將出戰波多黎各隊,中華隊推出今年在小聯盟印地安人隊3A的旅美好手江少慶先發,希望可以力克強敵。

由於此次大會是決定2020年東京奧運誰出線的預賽,亞洲國家除日本外最高順位,就可以直接拿到晉級奧運門票。

波多黎各隊陣中有羅曼、米吉亞、拿威三位具有台灣經驗的投手組成牛棚,而首戰先發投手是國內聯賽的Fernando Cruz。

Fernando Cruz過去最高層級是在到小熊隊3A,可見他有一定實力,波國總教練Juan Gonzalez認為首戰會推他上陣,最主要是他的球速快,變化球也有一定水準,不會懼怕大場面。

中華隊這次組隊最大重點是「強攻」,不但找回旅日好手「大王」王柏融助陣,還有中職打擊王林立、全壘打王朱育賢,還有林泓育、張志豪、蘇智傑、林哲瑄等各隊好手。

中華隊明天先發投手目前未定,要等這場比賽完,洪一中總教練才會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