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侯友宜悄悄展開輔選!侯昨天與國民黨新北12選區立委參選人拍攝定裝照,事先保密到家;他今(4)日下午到新莊視察國家電影中心工程進度時,針對此事強調一切先以「市政為最大主軸」,並表示「每個人在假日有一些角色該扮演的,還是要把它做好自己的角色。」

據國民黨新北市黨部表示,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將於本月16、17日到新北進行傾聽之旅。但屆時侯是否現身與韓同台,市黨部表示將尊重侯的行程安排。

據指出,侯友宜在上周五結束新北市議會總質詢後,3日悄悄與新北市12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在中和區某攝影工作室拍攝定裝照,還有形象廣告。不過這項消息事先保密,今天才經由立委參選人「漏口風」,侯也承認此事。

侯今天下午到新莊視察國家電影中心工程進度,被媒體詢問昨天悄悄與藍營新北12選區立委參選人拍定裝照,是否將啟動輔選?侯強調一切先以市政工作為最大主軸,「每個人在假日有一些角色該扮演的,還是要把它做好自己的角色。」

侯今天下午視察國影中心工程時,包括黃林玲玲、國民黨提名參選新北市第4選區立委的陳明義等市議員,以及第5選區立委參選人黃志雄也陪同視察,雖屬一般市政行程,但立委參選人巧妙同框,似乎也帶有輔選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