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發生重大車禍,1輛載有數十名乘客的地區巴士,在尼泊爾中部辛度帕爾喬克縣(Sindhupalchowk)失控,墜入尼泊爾與西藏邊境附近的Sukute地區的桑柯西河(Sunkosi River),河水距離公路高達100公尺的落差,而巴士墜河後整個翻覆四腳朝天,目前已知至少有17 人死亡,包括7名兒童,還有約50人受傷,搶救畫面曝光,救難人員在湍急河水中與時間拔河,相當驚險。

《喜馬拉雅時報》(The Himalayan Times)報導,1部編號7245的Shailungshori Yatayat公車,在當地時間3日下午從多拉卡(Dolakha)駛往加德滿都時,不明原因突然在途中失控滑行,並掉入約100公尺下的桑柯西河。地方官員表示,目前還不清楚該客運巴士上載有多少名乘客,目前已經至少有17人喪命、50人受傷,死者裡有7名孩童,還有不少婦女。

巴士墜河後呈四腳朝天,從「Perfectly Imperfect」臉書影片中可以看到,河水相當湍急,而救難人員乘坐橡皮筏一直試圖靠近巴士救人,也一度差點兒被河水沖走。幾經努力,救難人員終於成功把巴士拖到岸邊,傷者送醫,警方正在調查失事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