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3)日《英雄聯盟》四強對決中,歐洲勁旅 G2 Esports(G2)以 3:1 擊退 SK Telecom T1(SKT),賽後中路選手 Caps 接受現場主持人Sjokz的訪問。

Q:在摧毀對方主堡時,你腦海中第一個想到的是什麼?擊敗SKT,連續兩度殺入世界賽的決賽對你來說有什麼意義?

我只能說今天真的是太瘋狂了,尤其是最後一局,我們當時劣勢其實非常地大,而我們真的是在努力透過擊殺來試圖挽回劣勢,最終犽宿(Perkz)終於拿到四連殺,然後透過傳送,我們終於拿下了比賽,嗯,我真的很開心!

Q:這個系列賽真的打得相當火熱,有很多時候其實你們是處於逆風的狀況,可以跟我們談談你在比賽過程中面臨怎麼樣的壓力嗎?

我真的覺得 SKT 表現得很出色,所以我們也特別緊張,不過毫無疑問地,我們先前是交手過,所以也可以肯定地說,面對 Faker 我也有點緊張,但我們就只是拚盡全力,最終還是贏下來。

Q:Caps今年的場景對你來說肯定似曾相識,去年的你也一路殺進總決賽,不過當時 FNC 與 iG 的對決徒留遺憾,今年來到總決賽感覺有沒有什麼不同?你又有多大的信心能將獎盃留在歐洲主場呢?

距離總決賽還剩下一周,我們就盡全力吧,其實這禮拜我身體微恙,所以我和隊友保證,如果他們今天能carry,那下周就放心交給我吧,所以我肯定會拿出最佳表現把FPX送回家!

Q:Caps,最後給你一個和觀眾們交流的機會,他們為你搖旗吶喊的音量非常驚人,Perkz上個禮拜說過,現場聲音這麼大很難集中精神,那麼你現在有沒有什麼想對觀眾說、來感謝他們的應援呢?

老實說,我已經在西班牙馬德里打過三次比賽了,每一次觀眾都很瘋狂,而巴黎的觀眾可以說是和馬德里不相上下,所以真的非常感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