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三選區立法委員洪慈庸連任募款餐會於今(3)晚在大雅席開百桌,現場除政治人物站台外,不少洪慈庸服務過的「素人」也出來相挺,包括后里在地農民「金水伯」許金水、頭家國小家長會前會長饒偉弘、及軍中陳情案件家屬李爸爸,一同來肯定洪委員的努力,「只有慈庸願意站出來幫我們」,慈庸是一位真正為民眾做事的人。

「金水伯」是因國有地承租爭議請求洪慈庸協助,在洪慈庸積極協調下,在2017年創下承租爭議協調成功的全國首例,讓45筆土地完成正式承租手續,「金水伯」今與在地農民十多人一同上台,表達對洪慈庸的肯定。

金水伯說,他們是一群來自鄉村的人,一直以來都沒有人關心他們這群老農民,過去都被拒於門外,從來都沒有委員是真正的來協助我們,每次都是為了騙選票才想到我們,但卻一直都沒有解決。

金水伯說,「因為不懂,所以一直被騙」,直到遇到洪委員,30年的心願因為慈庸的協調,讓我們在國有土地承租上得到公平正義;慈庸讓我們能再次安心耕作,這是全國首例承租爭議協調成功的案子,感謝慈庸讓我們這些老農民不再擔憂,我們一定要用選票讓慈庸當選,讓這麼好的委員能連任成功。

饒偉弘則表示,在教育政績方面,我們要感謝洪委員。洪委員在得知頭家國小的跑道年久失修,她考量到孩童安全,積極發聲爭取資源,讓19年沒有整修的跑道,終於在今年3月完工,也讓學生們有一個安全活動的空間,「這麼好的委員,我們一定要讓她連任成功,讓台灣教育文化變更好」。

李爸爸則強調,慈庸是一位很認真、有能力的立委,對軍中很關心,推動法案不遺餘力。過去,他的孩子因為在軍中受到冤屈,同樣的陳情書只有慈庸委員給他回應,這讓來自嘉義的他很感動,「既使不是同一個選區,她仍替我們爭取權益,她是真心幫助我們,我們一定要好好支持她,也懇請台中潭雅神鄉親讓洪委員連任成功」。

受過洪慈庸幫助的素人,包括后里在地農民「金水伯」許金水、頭家國小家長會前會長饒偉弘、及軍中陳情案件家屬李爸爸都到場力挺洪慈庸。   圖/取自洪慈庸臉書

台中第三選區立委洪慈庸連任募款餐會於今(3)晚在大雅席開百桌,場面熱絡。   圖/取自洪慈庸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