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拿下美國職棒大聯盟首座世界冠軍華盛頓國民隊,今天在華府盛大遊行,數十萬球迷夾道迎接,許多人穿著剛出爐的冠軍紀念衫到場支持,歡迎國民隊帶著冠軍獎盃載譽歸來。

首度拿下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冠軍的華盛頓國民隊今天在市區慶功遊行,數十萬華府球迷在市區夾道歡迎載譽返回華府的國民隊球星,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華府今年秋天來得較去年晚,直到昨天才迎來首波秋季冷鋒,氣溫首度降到攝氏10度上下。但這波冷鋒並未澆熄華府民眾進城為首度拿下世界冠軍的國民隊載譽歸城的熱情。儘管遊行活動要到下午2時才正式開始,但中午前後遊行路徑早已擠滿等著歡迎英雄的國民隊球迷。

一名早上10點就到現場搶位子的球迷說,他等了快20年,才等到國民隊拿下世界冠軍,怎麼說也不能錯過今天的遊行。他不僅在國民隊拿下冠軍當晚就立刻上網在國民隊官網購買3件冠軍紀念球衣,今天也是大清早就跟太太與孩子趕到市區,就是希望占個好位子,迎接贏得首座冠軍獎盃的國民隊。

今天的華府被一片紅潮淹沒,放眼望去,都是穿著國民隊代表色的紅色球衣球迷。儘管國民隊今年最後冠軍賽穿的都是客隊藍色球衣,許多球迷還是說,喜歡國民隊的紅色球衣,也樂見華府一片艷紅。

下午2點開始的國民隊世界冠軍遊行活動,以華府才有的戰機衝場引爆,位於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的國民隊總統大玩偶,也是華府民眾熟悉的國民隊吉祥物。

甫拿下首座世界冠軍的華盛頓國民隊在華府盛大舉行慶祝遊行。圖為中繼投手上場球車。   圖/中央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華盛頓國民隊拿下世界冠軍,美東時間2日舉行遊行。圖為球隊高舉冠軍盃獎座。   圖/中央社

美國職棒華盛頓國民隊拿下世界冠軍,美東時間2日舉行遊行。圖為球隊高舉冠軍盃獎座。   圖/中央社

美國職棒華盛頓國民隊拿下世界冠軍,美東時間2日舉行遊行。圖為球迷迎接冠軍盃畫面。   圖/中央社

甫拿下首座世界冠軍的華盛頓國民隊在華府盛大舉行慶祝遊行。圖為國民隊特有的總統競賽。   圖/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