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世界賽四強戰首日今(2)日上演中國LPL內戰,最終FunPlus Phoenix(FPX)以 3:1 擊敗去年的世界冠軍 Invictus Gaming(iG),賽後FPX 的打野選手 Tian 接受了訪問,他撂下豪語,表示希望能夠讓歐洲主場響徹 FPX 的隊名!

Q:系列賽很精采,你們是如何打贏去年的世界冠軍 iG 的呢?

我們一級團戰打得比較好,每盤一級的時候都有做到事情,打團的時候都非常集中,打得很不錯,處理得比他們還好

Q:這是你第一次參與世界賽卻成功晉級四強、甚至打進總決賽,對你來說意義如何?

我覺得我們團隊做得非常好,其實我們都是第一次到世界賽,就算有壓力,壓力也都克服掉了,我們表現得也都非常好

Q:你們即將面對SKT或G2,你們覺得自己有多少機率能夠擊敗他們?

多少機會我不清楚,我希望我們可以遇到G2,因為這裡是歐洲的主場,希望最後整場可以大喊FPX的隊名

Q:你們是LPL僅存的最後一支隊伍,有沒有什麼話想對LPL的粉絲說的呢?

我到現在都還沒有特別大的信心,但我覺得我們一定會全力以赴,我覺得我們不管決賽面對誰都可以打得很精彩

 

2019 《英雄聯盟》 世界賽賽程表。   圖:翻攝自 Garena eSports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