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31日提出「學貸免息」的教育政見,被綠委批評為何不先從韓所辦學的學校不收費開始執行。韓國瑜今 (1) 日重砲批評綠營光是政策買票就灑2000多億,卻從不站在年輕人角度思考,他強調,「投資年輕人就是投資台灣未來」,只要他當上總統,無論是學貸問題或交換生免費一年的政見,「我一定會做到。」 

韓國瑜今天下午在平鎮三崇宮上香祈福,對於昨天新提出的「學貸免息」政見挨批,他說,所有他講的政策,包括青年一定要出國一年做交換生,以及學貸降低學生壓,所有綠軍都是酸言酸語。 

韓國瑜指出,綠營光是政策買票就灑2000多億,一個風電就花了2兆新台幣、廢核四就5000億丟到水裡去、一個前瞻就8800億,「莫非這些人永遠兩套標準,從來不站在年輕人角度去思考?」他說,民進黨執政之所以讓人傷心失望,就是因為民進黨所思所想都是手上的權力,從來不會幫年輕人好好的投資跟計畫。 

「投資年輕人就是投資台灣未來」韓國瑜允諾若當總統,一定會幫年輕人解決學貸問題 ,一定會送大學生碩士生出國做交換生一年,「排除一切困難,我一定會做到。」

韓國瑜所到之處都可見到韓家軍舉大旗聲勢浩大。   圖:林昀真/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