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31日來到桃園展開傾聽之旅,對於近來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之間的民調差距超過10%,韓表示,任何政治人物要跟民心貼近,但綠營卻是迷戀民調數字、忽略民心;他認為蔡若把剩下任期好好為人民服務,一定可以喚回民心。 

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先前接受媒體專訪時指出,現在民調隱性太多,可信度、機構效應等都打問號,特別是綠營到處撒錢,完全不像民調領先超過10%的樣子。韓今(31)日受訪時強調,身為政治人物,天下第一等大事就是民心,人民心裡在想什麼?憂愁什麼?在乎什麼?這是首先要先考量的。「很不幸,現在蔡英文執政的民進黨天天迷戀民調的冰冷數字,忽略民心。」 

韓國瑜說,他一路從屏東往北展開傾聽之旅,感受民心思變,他認為蔡英文「現在還有200多天的任期,把剩下的任期好好為台灣人民服務,一定可以喚回民心」。喊話綠營不要迷戀那些民調數字跟一大堆機構效應,「任何政治人物要跟民心貼近」,他說,張善政所講的是他自己四處去了解後認為民調差距沒有這麼大,重申「我在乎的是民心。」 

外傳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接任全國競總主委,韓國瑜表示,這個等到正式成熟時會對外正式宣佈,「所有關心我跟朱立倫的好朋友,請再給我們一點時間。」至於周六是否會在台南洪秀柱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與朱合體,韓則說現在沒計劃,一切看主辦單位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