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子弟兵林俊憲本周六(11/2)將成立與蔡英文聯合競選總部,蔡賴兩人也會同台。雖然,林俊憲不願意證實兩人會同框,但據了解,當天活動流程,賴清德是930分到、蔡英文是10時到,屆時賴清德會以地主之誼接待蔡英文。

蔡賴是否同框引發高度關注,林俊憲今日下午在臉書表示,他現在的選區,是承接賴院長立委時期的選區,第五選區的鄉親對賴院長的熟悉度極高,因此俊憲當然希望能得到賴院長的幫助、站台,而蔡總統能親自主持大會、帶領選戰,也是俊憲心中的期待。

對於蔡賴是否同框,林俊憲不願意證實,僅說,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都希望能獲得最強的人來幫忙助選,蔡總統、賴院長以什麼形式見面並不是重點,重要的是民進黨的團結精神,這是支持者最希望看到的,也是目前最需要的事。

不過,根據主辦單位安排,當天活動流程是賴清德930分到場、蔡總統則是10時,幕僚透露,賴清德會以地主之誼留下來招待蔡英文。所以,兩人一定會同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