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洪慈庸,於8月中宣布退出時代力量後,目前以無黨籍的身分競選連任,為了力拼立委席次,近期與多位青壯世代的跨黨派立委參選人組成「前線」(Frontline)聯合競選,並擔任召集人。焦糖陳嘉行今(30)日表示支持,並期盼洪慈庸能透過連任,打破幾十年來地方的共利互益結構。

陳嘉行表示,猶記得當年《凱道萬人送仲丘》的感動情景,也對於洪慈庸上任立委後,針對國軍提出的相關改革、推行的法案及勤跑選民服務,表示非常肯定,酸說有很多人只看紅色媒體,「只會跳針秀下限」。

陳嘉行強調,洪慈庸與同為「前線」成員的陳柏惟,兩人都位在大台中的艱困選區,而這種數十年來共利的互益結構,短期內很難打破,因此希望洪慈庸能連任並持續打造一個清新沒有地方角頭勢力及黑道文化的城市。同時,他也重批,地方勢力的結構在學術上叫《恩庇侍從制》,白話文叫《我吃肉你喝湯》。

對於洪慈庸支持人權及LGBT的權益始終沒變,陳嘉行最後也呼籲,無論是同志或是支持同志的朋友,雖然是少數,但要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去拉票,成為她的最強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