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場都吞下敗仗的勇士,今(29)日在Draymond Green(格林)繳出大三元表現的帶領下,終於首勝開張,在他的引導之下,Stephen Curry與D’Angelo Russell合砍50分,以134:123擊敗紐奧良鵜鶘,主帥Steve Kerr點出此役的關鍵差異:能量。

格林此役在防守上帶給對手緊迫感,砍下16分、抓下17籃板、10助攻,繳出生涯第23次大三元,在格林的穿針引線之下,Stephen Curry也投進全隊最高的26分,另外Russell也有24分表現。

格林表示:「前兩晚,我們並沒有拿出NBA等級的水準,大夥兒都受夠了,今天拿出能量來比賽,結果對我們來說大不相同。」他繼續補充:「前兩場比賽,我的節奏沒有很順,但我們有很多年輕人,你需領導他們,前幾場我用錯誤的方式引導,我必須做得更好。今晚我做到了。」

總教練Kerr賽後表示:「今晚的比賽我們打出一定程度的強度,還有一定等級的能量,這是在前兩場比賽看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