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觀光局新加坡辦事處與團隊 Moove Media合作,將台灣懷舊元素搬上新加坡地鐵,打造成移動版的古早味浴室,為制式的車廂增添輕鬆的氣氛。

小時候洗澡常見的黃色小鴨玩具與碎石子浴缸一同出現,地面上還有大大的台灣字樣。圖:Taiwan Tourism Bureau Singapore office/提供

搭上新加坡地鐵,眼前景象居然熟悉到令人以為穿越時空,彷彿瞬間回到阿嬤年代的台灣浴室。車廂牆壁和地板上貼滿磁磚壁貼,地板上更有極具懷舊風情的馬賽克碎石子浴缸, 還細心加上黃色小鴨玩具妝點,令人感受愜意放鬆的阿嬤家氛圍。

車門旁的浴室地墊與藍白拖是專屬台灣人的幽默,會令每個台灣旅客為之一笑。圖:Taiwan Tourism Bureau Singapore office/提供

11月上旬規劃去新加坡的遊客不妨利用時間,搭乘新加坡地鐵東北線,或許有機會搭到這班再現台灣風情的限定列車,列車運行日期從即日起到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