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縣政府在臉書粉絲專頁「台東就醬玩 Amazing Taitung-台東縣交觀處」舉辦「台東10大景點」票選活動,結果出爐!池上伯朗大道獲得打卡熱點第一名,其他入選10大景點包括小野柳風景區、多良車站三仙台風景區、加路蘭遊憩區、台東海濱公園、台東森林公園、長濱金剛大道、鸞山森林博物館及鹿野高台

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今天(24)表示,這次票選活動中,2019年第一打卡熱點由有「金城武大道」之稱的池上伯朗大道拔得頭籌,熱氣球的故鄉鹿野高台也入選10大打卡景點。

交觀處表示,小野柳風景區因海洋與地殼變動,創造出瑰麗地景,富有豐富的生態;多良車站歷經3個月的封閉修建,今年7月再度開放,全新觀景平台模擬鐵道、意象裝置藝術、步道欄杆、入口廣場及天使翅膀全新規劃,讓遊客快門按不完。

成功鎮三仙台曾入選知名訂房網的台灣5大觀星景點。圖:翻攝自觀光局網站

三仙台風景區更於今年入選全球訂房網Booking.com精選全台旅客5大觀星勝地,每到夜晚,銀河星斗結合波浪拱橋,搭配天然海浪音效,彷彿進入另一個宇宙時空。

交觀處表示,此次10大排行中,池上伯朗大道、三仙台風景區、加路蘭遊憩區及長濱金剛大道4個景點,是今年夏天舉辦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的地點,在無光害下,能讓民眾清楚觀賞到夜空中美麗的星空。

鹿野高台每年暑假都會舉辦熱氣球嘉年華,儼然成為熱氣球之鄉。圖:翻攝自觀光局網站

鹿野高台也是遊客每年夏天必朝聖的景點之一,自2011年開始,每年6月至8月舉行的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獲世界知名旅遊頻道Travel Channel入選世界12處令人驚艷的熱氣球嘉年華活動。

另外,想要感受及尋找大自然和人的關係,就不能錯過鸞山森林博物館,這裡保留最原始的大自然。

交觀處表示,秋冬旅遊補助目前持續進行中,台東必去景點不僅只有10大景點,不管是山線還是海線,白天或夜晚,都有不同的景色,每個來玩的遊客,也都用不同的打卡方式,為台東旅程留下難忘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