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命案兇嫌陳同佳今天出獄,據勸說他來台投案的牧師管浩鳴表示,陳同佳原買了今天的機票到台灣,但卻指控由於台方以種種理由禁止兩人入境,所以已取消機票。對此,王丹表示,陳同佳不來投案了,理由居然是「擔心成為政治籌碼」!咦,不是良心發現嗎?怎麼跟政治扯到一起了?原來這整起事件,就是北京操縱下的一場鬧劇,中共策動此案,才是真正的「選舉考量」。

王丹在臉書發文表示,陳同佳來不來投案,都是那個紅色牧師在講,陳同佳本人呢?台灣已經宣布要逮捕陳了,只是要他「臨櫃申請」,那位牧師就說是「拒絕入境」,廢話!既然要來自首(投案),難道連申請入境都不用,直接闖關進來台灣嗎?

王丹直指,這整起事件,就是北京操縱下的一場鬧劇。根本就沒有什麼陳同佳本人想自首(投案)的事情。

王丹表示,或許我們可以批評蔡政府第一時間的應對不夠好,但是在調整策略之後,中共試圖以此案影響台灣選舉的意圖立刻就昭然若揭了。事實證明,中共策動此案,才是真正的「選舉考量」。

王丹也說,韓國瑜和國民黨也收兵吧,再玩下去效果會適得其反。還是趕緊去好好規劃在全台灣的高山上搭建升旗台的事情吧,那件事更彰顯中華民國的國家主權。

王丹表示,中共策動陳同佳案,才是真正的「選舉考量」。   圖:翻攝王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