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今夏補進兩大球星「可愛」Kawhi Leonard、Paul George戰力大提升,還有千萬不要忘了,快艇還有最強板凳殺手「魯長老」Lou Williams,不過今日受訪時他非常不開心,要外界不要再說他是為了拿「最佳第6人」才不打先發。

這個月將滿33歲的 Williams自2005年第2輪被76人選中後開始職業生涯,不過生涯前期待過發展聯盟,去過老鷹、暴龍、湖人、火箭等隊伍,2017年加盟快艇至今,算是大器晚成型的選手,近幾年表現越受肯定。

Williams曾在2015年效力暴龍時,首度榮獲「年度最佳第6人」肯定,2017-2018年轉戰快艇,打出生涯代表年,帶領快艇衝擊季後賽,在2018、2019年連續獲獎。

不過他加盟快艇2季只有20場擔任先發,引來非議,Williams今天受訪時不悅表示,「我們能不能不要再講這件事?我沒要求打替補,沒人讓我先發,我討厭外界說,我是為了拿獎才要求打替補,我沒有。這是個荒謬的說法。」

Williams強調他不在意擔任先發或替補,「球隊要求我做什麼,我就會照做,如果教練想讓我先發,我就會照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