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中央考紀會昨以「詆毀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為由,開除名嘴鄭佩芬李正皓黨籍,使得黨內大老朱立倫、部分藍委中出現有異音。但鄭佩芬今(18日)坦然回應稱,不認同,但不在乎,「其實黨現在要怎樣已經不太重要了。」

對於抨擊韓國瑜及國民黨決策遭開除黨籍。鄭佩君表示,她在電視上有批評沒錯,但問題是,那些批評有沒有根據?是不是事實?才是關鍵。對於國民黨淪為「一言堂」,鄭佩芬也說,其實黨現在要怎樣已經不太重要了,她不會去管,且有沒有黨籍對她來說沒差,

鄭佩芬也說,未來她依然會照實發言,她的原則就是這樣,若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參選人是正常人怎麼會搞成這樣?鄭指出,去年九合一選舉大勝後,照理來說(明年大選)可以輕鬆贏,但國民黨提名不正常的人才會雞飛狗跳,她覺得最該開除的是黨中央的決策單位。

李正皓上午出面受訪,也形容稱, 韓國瑜沒穿衣服被他講出來,國民黨不檢討韓國瑜為什麼沒穿衣服,而是開除他這個年輕人,小時候的童話現在現實上演,蠻荒謬。

李正皓抨擊, 國民黨現在已經不是國民黨,而是「國瑜黨」,整個黨、韓國瑜都被韓粉綁架,「國民黨都在精神勝利法,有正常人就趕走,活在阿Q的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