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音樂盛事將於11/8-10三天熱烈展開!今年活動以台南市中西區精華地帶為主要腹地,規劃了2場戶外演唱會及8場音樂產業交流座談(論壇)活動,並推出「貴人散步音樂節LUCFest」呈現超過10場次Showcase、逾65組國內外樂團演出,在台南盡情享受美食、古蹟、音樂。

「貴人散步音樂節LUCFest」 最大宗旨就是「發現」,為呈現多元的音樂觀點,今年邀請亞洲、歐洲及美洲等來自14個不同國家的音樂界貴賓來台南參與,LUCfest貴人散步音樂節活動3日包含超過10場次音樂Showcase、逾50組國內外樂團演出及8場國際音樂論壇,廣邀全世界知名音樂廠牌、音樂節選團人、巡演經紀人及媒體來台認識台灣創作音樂,更吸引對音樂有興趣的民眾參加。今年七大特色展演場館也超狂且皆散步可及,包含今年剛開幕的打卡熱點台南美術館二館、台南指標性景點全美戲院、南美里活動中心、清領時期古蹟吳園、新興老屋百貨兜空間、藝廊B.B.ART以及音樂會議場地飛石樓,帶給觀眾空前的音樂節體驗,一同親身感受現場演出的多元魅力、發現新聲音!

11/9下午3點半至9點  主舞台演出陣容包括來自花蓮被封為怪物新人的嘻哈新星莫宰羊、與來自義大利米蘭的四人民謠搖滾樂團Any Other、曾入圍金曲獎原住民語歌手獎的排灣族創作歌手徹摩、泰國皇室及英國混血創作歌手Hugo,以及去年來貴人演出塞爆全美戲院、魅力爆棚,以及今年在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大受歡迎的茄子蛋等5組歌手熱鬧開唱。

11/10下午1點至6點  演出陣容包括台灣流行電子雙人組女孩與機器人、在地嘻哈樂團榕幫,以及3組國外樂團:去年曾在全美戲院引起騷動的拉脫維亞女歌手 ELIZABETE BALCUS、來自新加坡的爵士樂團The Steve McQueens和英國民謠樂團9Bach輪番上陣,就是要觀眾一起嗨翻台南!

此外,9日、10日將連續兩天於台南市中西區金華新路及康樂街口舉辦2場免費戶外演唱會,要讓樂迷朋友看好看滿。現場除了樂團演出外,還設有特色市集,網羅全台南好吃的特色店家及趣味攤商,供民眾看團的空檔也能飽餐一頓。29家活動期間限定的「福爾摩沙串門子」特色老屋也免費開放參觀活動,於音樂節三日期間免費開放大眾參觀及提供解說,歡迎遊客一起散步聽音樂、逛市集、訪特色老屋,到場盡情享受獨一無二的音樂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