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 (10) 日下午來到蘆洲,與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翁月娥共同發放國慶蔥油餅。由於朱今天的公開行程中,並未見國民黨於國父紀念館舉辦的「萬人唱國歌嘉年華」活動,媒體提問是否刻意避開李佳芬,朱立倫強調「沒有這回事」,並說有機會可以一起參加活動,沒有機會就各自跑各自的。

朱立倫提到,每個人慶祝國慶的方式不同,像他早上參加台中市長盧秀燕舉辦的升旗典禮,下午和新北市議員李翁月娥一起發國慶蔥油餅,接著則是要前往台北市參加地板滾球運動邀請賽,而韓市長今天在高雄辦升旗典禮,侯市長帶國旗登硬漢嶺,大家分進合擊,是很好的方式。

對於記者提問,李佳芬將出席國父紀念館國慶活動,是否刻意避開她?朱立倫則澄清「沒有這回事嘛,大家很自然的情況」。至於沈富雄日前喊出「朱韓配」,認為韓國瑜應該要讓位,朱立倫則認為,選舉剩最後90幾天,我們全力努力,希望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跟立委候選人,以及我們支持的無黨籍候選人都可以順利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