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 (10) 日上午前往桃園,參加國旗屋升旗典禮,也向支持者介紹郭家軍的新成員,嘉義市議員戴寧和苗栗鎮民代表陳怡樺。郭台銘提到,兩人皆是郭家軍推出參選區域立委的人選,這兩位新成員愛中華民國,不僅年輕,學歷也好,與他的理念也相同,在各自選區也有很好的人脈,希望大家能支持他們。

戴寧指出,今天是與郭董第一次見面,她已從政10年,長期推動教育、托嬰和托育等政策,也希望在嘉義推動AI人才培訓園區,這些理念也都與郭董不謀而合,希望未來有機會把嘉義市,帶到更好的未來。

戴寧說,很認同郭董的理念,也支持他的中道力量;台灣民眾已厭倦藍綠惡鬥,都希望能有第三種選擇,她以無黨籍市議員從政,監督市政時也從來不會看藍綠,向來都以嘉義市民的利益為首要考量。

她強調,今天是台灣重大的慶典,中華民國的生日,我們一起參加盛會。我相信能夠管理這麼龐大集團的運作,郭董一定有值得學習請益的地方,「國家需要好的領袖,公司需要優秀的管理者,城市需要優質的發聲者。」

 

戴寧指出,國家需要好的領袖,城市需要優質的發聲者。   圖:蔡坤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