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日國慶日嘉義市經國新城舉行升旗典禮,包括市長黃敏惠、國民黨提名立委參選人傅大偉及多名地方政要都出席,主持人黃國嘉黨部主委胡台虎致詞時強調,蔡英文已經失去民心,明年1月選舉,大家要下架蔡英文,票投韓國瑜,國民黨嘉義縣黨部也有相關活動。 

嘉義市經國新城升旗台今天上午7時30分在西門街升旗台前舉行,立委參選人傅大偉身穿國旗裝,最為醒目。胡台虎致詞表示,蔡英文總統已經變成斷交總統,而民進黨政府通過同婚法等法案,失去民心。他呼籲明年一月要下架蔡英文,票投韓國瑜;下架民進黨,票投國民黨。 

黃敏惠致詞時指出,過去光輝榮耀的成果,要好好珍惜,大家共同攜手合作,嘉義市好還要更好,一定要讓孩子看到未來的希望。另外,同樣被視為國民黨鐵票區的嘉義市精忠新城今天上午也舉行升旗典禮,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國民黨嘉義縣黨部及立委參選人王啟澧服務處,十日上午也在朴子民眾服務站舉辦國慶升旗典禮,現場旗海飛揚,將代表國民黨在嘉義縣參選立委的王啟澧強調,「台灣不是中華民國,不然是什麼?」,舉辦升旗典禮,就是要國人疼惜這個國家,喚醒國家意識。 

另外,服務處發起「國旗合照挑戰任務」,鼓勵網友接力在臉書發佈任何與國旗元素物合影照,挑戰任務是以王啟澧的臉書為「起點」,發佈與國旗的合照,之後點名三人,繼續發布合照在臉書動態上,讓國人與國旗「零距離」。 

王啟澧表示,參選的初衷來自於為下一代未來著想。國民黨縣黨部主委蔡明顯說,舉辦升旗典禮是愛國的表徵,唯有愛國的政治人物,才能讓國家變得更好,王啟澧是進入立法院打拚的最佳人選。

嘉義市經國新城今天上午舉行升旗典禮,由隸屬於黃復興黨部的黃國嘉黨部主委胡台虎領軍。   圖:蔡坤龍/攝

嘉義縣黨部今天上午在朴子民眾服務站舉辦國慶升旗典禮,聲勢浩大。   圖:王啟李競選團隊/提供

王啟澧與手持國旗的民眾合影。   圖:王啟李競選團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