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促黨1日於台北車站南二門前廣場舉行非法集會,並違法搭建舞台與帳篷,引發爭議,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7)日於臉書表示,經過他調閱資料後,發現台北市政府放任統促黨10:00私建舞台,從活動14:00開始都毫無作為,痛批台北市警局是與白狼一搭一唱,裡應外合。

王世堅表示,統促黨10月1日在台北車站揮五星旗,呼中國口號,唱中國國歌,白狼張安樂在活動中講好講滿,台北市警局是與白狼一搭一唱,裡應外合。

王世堅指出,他調閱建管處、公園處資料,統促黨完全沒有申請臨時舞台搭建許可,台北市政府放任統促黨10:00私建舞台,從活動14:00開始都毫無作為,直至15:28張安樂到場,市警局才逢場作戲配合演出舉牌。

王世堅進一步舉出數據,建管處光本年度核准搭建舞台案件數共計559件,統促黨未申請就私設舞台,對這些奉公守法申請的民眾更是格外諷刺!

王世堅又指,市警局這四年核准愛國同心會共計38場「一國兩制宣講會」,平均下來每年近10場,他痛批,原來中共派愛國同心會、統促黨對台統戰,市警局要不就核准,要不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有哪個城市像柯文哲主政的台北市如此丟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