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6)日到新竹,開始進行「全國73選區大巡走」,他說,民進黨將進入聯合作戰的階段,每一縣市都是一個共同體,所有參選人必須互相拉抬,而卓榮泰強調,選舉到「最後100天,不能演練、不能休息、不能犯錯!」

民進黨輔選幹部指出,卓榮泰今天在新竹開始首場全國大巡走活動,預計在11月中旬以前,把全國選區巡走一遍。

卓榮泰在臉書表示,10月份開始進行「全國73選區大巡走」,將進入聯合作戰的階段,沒有一個參選人是單兵作戰,沒有一個選區是獨立作業,每一縣市都是一個共同體,所有參選人必須互相拉抬、互相支援,各級黨公職、地方幹部在大戰區指揮官號令下按計畫、按時程進行全面總攻。

在選舉倒數100天內,卓榮泰也強調「不能演練、不能休息、不能犯錯」,所有部隊提槍上陣,要走向第一線去感動人民、爭取信任。

除了卓榮泰在全國大巡走活動,民進黨另有其他輔選計畫。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表示,9日有幾個艱困徵召區,由沒有現任職務、年輕的立委選將組成連線,這幾位年輕立委選將會提出共同訴求,民進黨相關人士說,他們組成連線是為了達到互相拉抬作用。

卓榮泰強調,選舉到最後100天,不能演練、不能休息、不能犯錯。   圖:翻攝卓榮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