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蔡宜芳今天在臉書貼文,她認為民進黨變了,陳菊變了,「現在的陳菊,讓40年前的陳菊失望了。」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 (5) 日在臉書貼文,他強調「抹黑別人,不會讓妳更乾淨」;並直指柯文哲在市長任內毫無重大建設,沒什麼資格批評別人。

蔡宜芳稍早在臉書貼文,指曾是從政女性效法對象的陳菊,好像不一樣了。她也列舉高雄市在陳菊市長任內的財政惡化問題、弊案不斷及任用私人問題,質疑上述的事實「不是40年前那個29歲的陳菊用她的青春生命,所要反對的嗎?」她也向吳宜農喊話「柯文哲依然是說話直白的柯文哲,一直沒變。」

對此,王浩宇也在臉書貼文回擊,他強調「抹黑別人,不會讓妳更乾淨。」並質疑「去年選前,國民黨不斷抹黑陳菊,現在台灣民眾黨也要做同樣的事?」王浩宇指出,高雄的財政狀況,是以下三點造成的,包括過去吳敦義擔任市長留下的債務、高雄縣市合併繼承的債務及統籌分配款的長期分配不公。

王浩宇分析,台北市作為首都,長期擁有比別的縣市更多的資源,如果高雄也有這樣的資源,那今天根本不可能會欠債。他也解釋,陳菊的建設都是留給未來高雄的,有地下化的台鐵新高雄站、捷運、輕軌、衛武營……還有更多正在發生的改變,對比柯市長,四年任內毫無重大建設。「我覺得柯文哲實在沒什麼資格批評別人。」

王浩宇解釋,陳菊的建設都是留給未來高雄的。   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