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因直播買賣商品與寵物店老闆「大仁哥」起糾紛,兩方人馬不僅在街頭砸店、砸車甚至還開槍,讓高雄好幾個夜晚都不平靜。隨後連千毅被逮,遭檢方聲押禁見,目前仍被押在高雄看守所。連千毅經營的直播拍賣事業也被檢警查扣多件產品後送至原廠鑑定,最新原廠鑑定結果出爐,包括愛馬仕包包、 Gucci 皮件等都是贗品。

▲直播主連千毅陷入街頭槍擊風波,遭警方逮補。(圖/翻攝畫面)

據《自由時報》報導,連千毅被查扣的 500 多項在直播中販售的「名牌精品」,被檢警送回原廠鑑定後,目前已經得知愛馬仕、 Gucci 都確認連千毅販售的是仿冒品,初估侵權金額高達上百萬元,引發外界熱議。

其實隨著連千毅入獄,連千毅的原公司已在上月底悄悄自行拆除招牌,並向經發局申請公司解散。但如今販售仿冒品的情事已被證實,警方也呼籲過去曾經向連千億購買過產品的民眾,可主動與保二總隊聯繫,警方將持續偵辦釐清是否有涉及詐欺等罪嫌。

連千毅曾經成為直播圈紅人,他的口頭禪「包軌」、「現主時」一度成為熱門用語。但如今卻落得如此下場,讓人不禁唏噓,真的是「歹路母湯行」啊。(編輯:倪浩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