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今日香港藝人何韻詩統促黨人士潑漆一事,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嚴厲譴責「這是對台灣民主自由社會,極其嚴重的挑釁」。徐主席進一步指出,之前黃之鋒來台遭黑衣人暴力接機、台大中國新歌聲活動衝突濺血,以及今日何韻詩遭潑漆,全部都與統促黨有關。

徐永明主席認為,中華統一促進黨是掛著政黨的招牌幹黑道組織做的事,呼籲內政部一定要查辦到底,政治掃黑勢在必行。

徐永明表示,統促黨就是名副其實的中共代理人。統促黨近年來的暴行不僅代表中共勢力滲透台灣,且已嚴重危害台灣民主。徐永明主席也向執政黨團喊話,懇請執政黨勿暫緩中共代理人相關法案,無論是立專法或修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希望年底前國會能處理完成,杜絕中共爪牙在台橫行。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表示,這對台灣民主自由社會是極其嚴重的挑釁,面對北京黑手和反動勢力的暴力,台灣是民主法治國家,政府絕對不會放任不管,人民更不會因此低頭,台港風雨同路,堅抗紅色暴力。他並呼籲,朝野政黨應儘速修訂「難民法」及《香港澳門關係條例》,建立明確援助機制,實質援助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