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台港大遊行 撐港反極權」台北場今天下午3點於立法院前濟南路登場,香港民運歌手何韻詩到場聲援,並在現身接受媒體採訪期間,突遭一名蒙面男子潑灑紅漆。但何韻詩面不改色稱,香港人面對這樣的狀況,是不會退下,也不會因此而被嚇怕的。

何韻詩表示,香港過去3個多月在街上的抗爭,已經到了非常嚴峻的地步,她剛到遊行現場過程中,透過新聞看到的,港警又出動防暴部隊與催淚瓦斯, 可以看到香港警察已經到了瘋狂的狀況,「在星期天完全沒有任何的...。」

話才講到一半,後方突有一名男子擠過圍著何韻詩的工作人員與媒體,將一瓶紅漆直接從何韻詩頭上撒下,並波及周邊數名工作人員,何韻詩也轉頭查看情況。

經過幾秒騷動後。何韻詩繼續面對鏡頭說,這種很明顯可以看到,這種親中人士他們非常低值的值素,他們在香港其實每天都面對這樣的威脅,他們們的安全、香港很多社會運動人士都在面臨這種狀況,這個其實很明顯就是一個打壓和恐嚇,香港人面對這樣的狀況,是不會退下,也不會因此而被嚇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