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首場粉絲見面會今(28)日在台北三創園區登場,現場氣氛熱鬧且座無虛席。以台東原住民學童齊唱族語開場,象徵台灣本土精神,接著由3位重量級郭粉上台分享近期支持郭粉的心路歷程。其中一位徐先生表示,近期遭受許多韓粉霸凌使他身心俱疲,主持人楊文嘉也附和表達有相同遭遇,現場郭粉聽聞後大呼不捨,為凝結大家繼續奮鬥的精神,活動安排大家合唱《隱形的翅膀》,郭台銘表示,自己在家練習了許久,覺得越唱越有趣,讓現場郭粉笑開懷。

首場郭董見面會下午登場,由永齡基金會顧問高虹安與資深媒體人楊文嘉擔綱主持,活動開場由雙悅關懷成長協會表演,台東原住民學童站在舞台上大聲合唱族語,象徵台灣本土文化精神。高虹安指出,永齡基金會與雙月關懷成長協會合作很成功,尤其因為郭董的幫助,使得原住民中輟率下降許多。

該活動的第二個環節是郭粉分享時間,包含證券分析師吳官隆、老虎軍團隊長張大興及身心障礙代表徐家銘。

吳官隆表示,以往對於台灣的政治人物並無感覺,直到郭台銘今年4月宣布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才讓他感到很震撼,尤其看到郭台銘關注退休金議題,讓他覺得如果將國家交給郭台銘,不諳操盤的民眾就可以安心的選擇分期領退休金,而非毫無章法的一次全拿。最後,他信心喊話,全地球愛郭台銘的人當中,「我一定排前十,唯一支持郭台銘當總統。」

張大興表示,他經歷七天七夜努力找連署民眾,自己瘦了3公斤,會如此拼命的原因是,他秉持一個信念「相信郭台銘,台灣一定贏。」他也提到韓國瑜的政見,他表示,「我覺得他瘋了」,並強調郭台銘是「老虎不發威」,向韓粉喊話「別當他病貓」。

徐家銘表示,在4月17日郭台銘宣布參加國民黨初選時,他在臉書上發文表達支持後,就遭到韓粉不斷攻擊、霸凌,甚至在他父親住進安寧病房時,抨擊他父親是被他氣死的,對此,他語帶哽咽地表示,不應該對不同立場的人霸凌,也不應該打擊他人的家人。另外,他說,因為郭台銘十分關懷身心障礙者的權益,讓他非常感動,因此郭台銘宣布不參選總統時,讓他感到非常難過。

面對韓粉霸凌問題,楊文嘉也泣訴,因為自己支持郭台銘,他的小兒子才11歲竟無辜受到牽連,網友在網路貼出合成照,並嗆聲「黃光芹、楊文嘉,這是你那個小雜種的遺照」,讓他十分擔憂,因此每天接送自己的小孩。他強調,霸凌是最懦夫的行為,霸凌的總司令把霸凌人稱作「假韓粉」的說法讓他十分不能接受。

為凝結大家繼續奮鬥的精神,活動第三個環節進入大家合唱歌手張韶涵的《隱形的翅膀》,歌詞情境與郭台銘、郭粉的心境有異曲同工之妙。郭台銘上台表示,自己在家練習了許久,覺得越唱越有趣,讓現場郭粉笑開懷。郭台銘唱到一半時,還走下台跟現場的郭粉們握手互動,現場氣氛嗨翻天。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粉絲見面會現場與郭粉們握手互動,現場氣氛嗨翻天。   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