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總統日前甫公布第一支正式影片「台灣隊長(Captain Taiwan)」,找來知名饒舌歌手大支操刀製作,以RAP的形式宣傳政績與政策,一上線就湧入眾多支持者觀看瘋傳。立委陳亭妃今(26)日特邀製作人台南在地歌手大支舉行記者會,手拿台灣隊長盾牌,邀請大家都來當台灣隊長,守護家園。

陳亭妃表示,今日所拿的盾牌,即是捍衛台灣的象徵,是LINE頻道妃常給力台灣隊共同的信物。未來不管是小隊長、中隊長、大隊長都能拿到不同顏色的專屬隊長徽章,台灣隊長們將散布在各個角落,一起守護台灣。

陳亭妃指出,昨晚在自己的LINE頻道公布活動方式,擴大招募妃常給力台灣隊成員,邀集大家共同成爲台灣隊長,一起為台灣打拼。LINE好友們只要邀請5位成員加入,即可獲得陳亭妃line聘書,並舉辦民主聚會領取小隊長專屬實體徽章;邀請滿30位成員,除了line聘書與中隊長專屬實體徽章以外,亭妃還會邀您在下午茶時光討論台灣的未來;邀請滿100位成員,除了line聘書與大隊長專屬實體徽章以外,也將舉辦亭妃親自下廚準備充滿台灣味的捍衛台灣晚餐聚會。

她說,結果不到半小時就有人完成小隊長任務,不到兩小時已有第一位中隊長產生,顯示台灣人團結的決心,以及肯定台灣持續進步向前的方向。眼看中國密集打壓台灣外交,台灣人民唯有更加團結,才能讓國際看到我們堅持民主自由的決心,中國的壓迫只會更多、不會減少。因此,為了團結一心,她特別號召台灣各地的「台灣隊長」,一起為台灣的未來努力。

(參加網址: https://line.me/R/ti/p/@nhu2565u 或ID搜尋 @nhu2565u)